2014/10/23 11:42

肚皮舞賽奪3金 中華隊返台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之光,2014世界肚皮舞大賽在南韓首爾舉辦,中華代表隊拿下了3金、2銀、3銅的優異成績,成員在昨天晚間光榮回國,表示相當開心可以替台灣爭光。

  從南韓回台,接受到親友熱烈的歡迎。她們剛剛到南韓,參加完世界肚皮舞大賽,成績亮眼,替台灣大大爭光。中華代表隊一共拿下3金、2銀、3銅的成績,表現非常的優異。

  其中拿下高中個人組第一名的邱呈鈺今年才16歲,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學跳肚皮舞,看她在比賽中,舞姿非常的曼妙,柔情中又帶著力量,也獲得評審大大讚賞。特別的是這位黃語菡,在小學個人組獲得銅牌,她今年才八歲,卻因為台風好,舞步優美,小小年紀,就打敗不少對手。

  今年代表團一共有40人去南韓參加比賽,在238個參賽隊伍中,拿下八面獎牌,包括一個人氣獎,也跳出台灣能見度。上台領獎時,選手展開中華民國國旗,告訴大家她們來自台灣,讓台灣之光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