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迴轉停路肩 只為偷摘桃!

綜合報導

真是太匪夷所思了,江蘇日前有名駕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先是走走停停,然後竟然迴轉,開到對向車道的路肩停下來。然後車上幾個人下車跨過護欄,進入高速公路的樹林裡摘桃子,離譜行為,全被行控中心的監視器全錄了下來。

白色小轎車在路肩走走停停,還倒起車來,從車上下來一個人,不顧危險搬開,路中間的隔離樁,小轎車這時立刻來了個大迴轉,轉到對向車道的路肩停下來,車上三個人拿出故障三角架放在車後頭,然後就跨過護欄,進入路邊的樹林子裡,幾分鐘後三人提著大包小包回到了車上,搞了半天這三個人大費周章,竟然是為了摘路邊的桃子。

看看他們的動作,真是相當危險,先是在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上倒車迴轉,還隨意停在路肩,違規行為早就被公路警察透過監視錄影器發現,除了得吃上罰單,還因涉嫌盜竊被行政拘留,真是得不償失。

其實在大陸時常可以看到,駕駛人隨意停車的畫面,像這名男子竟然,停在匝道口附近做起體操來,經過的車都刻意閃避,就怕引發意外,離譜行為讓人看的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