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1:56

愛車國道拋錨 駕駛人肉擋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有一名女子的車子國道上拋錨,她不但把車停在中內側的車道,甚至沒有放置故障標誌,還用人肉擋車,站在車子正後方,真的有夠危險。當時天色昏暗,下著雨,國道警察趕到現場處理時,還差一點撞到她,所幸員警趕緊協助她把車推到路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一名女子車子拋錨在國道上,她不但停在中內側車道,沒有放故障標誌,還人肉擋車,站在車子正後方,清晨天色昏暗,還下著雨,國道警趕到現場,都差點撞上她,趕緊協助她將車推到路肩,避免釀成重大意外。

遠遠的看到一名女子站在車子後方,這可不是一般道路,而是時速動輒一百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女子的車就停在中內側車道,沒有放故障標誌,還人肉擋車,許多大型車輛快速從旁邊閃過,警方擔心女子被撞上,趕快將她的車移到路肩。女子是大陸籍配偶,嫁來台灣十幾年,最近幾年才開始開車,遇到拋錨慌了,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好。

之前也曾經有人停在國道上,甚至連警方處理意外,都被後方的車追撞。提醒民眾,行進中發現車有異狀,要盡快閃警示燈,停到路肩,放置警告標誌,避免遭後車追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