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炸出大火球 工人竟沒事

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傳一段影片,影片是一名工人在修理高壓電線時,不小心觸電。不少人看到工人觸電瞬間,都不禁擔心他的生命安全。沒想到這名工人福星高照,竟然毫髮無傷,仍然繼續手上的工作,不少人看了直呼他真是太幸運了。

工人站在梯子上,努力的試著找出,電線出問題的地方,沒想到就在這時,火光伴隨著巨大聲響,只看到整個人被包圍在火光裡,如此恐怖的場面,讓人不禁擔憂起工人的安危,同時也認為他可能兇多吉,急忙上前查看關切。結果這名工人竟若無其事的仍然站在梯子上,繼續手上的工作,不過旁人早就嚇出一身冷汗,只能說這名工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高壓電的危險,除了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外,一般人是不會隨意接近的,但江蘇有名男子為了要向心儀的女子告白,竟然爬上40多公尺高的高壓電塔,沒想到雖然告白成功,但男子在下電塔途中遭到電擊,全身著火,當場從高空中跌落身亡,瘋狂求愛賠上命,真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