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8:49

女站護欄欲尋短 警消急搶救!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有名婦人站在道路護欄上意圖尋短被民眾發現報警,消防隊趕到場救援,只是,婦人情緒相當不穩定,被拉下護欄時還跟消防隊員在快速道路上拉扯,然而,這條台82線上的車輛車速都幾乎破百,消防隊冒險救人,最後,經過不斷的勸說跟安撫,婦人情緒才慢慢平靜下來,沒讓遺憾的事發生。

消防隊趕到婦人尋短現場,看到她站在路邊護欄,準備爬上去要往下跳,消防隊員立刻下車阻擋,婦人被消防隊員拉住,但是情緒激動的她卻一直要掙脫,消防隊員緊緊拉著她,婦人不顧開過去的車輛,車速幾乎都快破百,跟消防隊員就在路中央拉扯,車上另一名隊員見狀,趕緊下車幫忙指揮車輛,最後婦人情緒終於稍稍的平靜下來。

原來她是因為跟家人發生爭執,一時情緒低落才想尋短,好不容易她哭累了,也把難過的事全說出來,不再想不開,只是兩名消防隊員為了救人,在車速破百的路上冒險,還好順利救人也好險,沒發生撞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