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警車未遂 媽寶毒蟲又被抓!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新北市有一名毒蟲,之前開賓士轎車運毒,連續兩次被警方攔查,但交保時,都吵著要找媽媽,這名媽寶毒蟲,交保後,依舊不改壞習慣,21號凌晨又被警方查獲身上持有毒品,還想倒車衝撞警方,但警方早有準備,用警車包圍男子座車,將他帶回警局。

你車上有沒有違禁品,讓我找媽媽嗎?警方要查違禁品,男子哭著喊媽媽,我真的沒帶毒,去年12月底,這名21歲的媽寶毒蟲,車上帶毒,曾經衝撞警察,二度被逮,交保時還要媽媽陪在身邊,沒想到交保不到一個月,惡習慣依舊不改。

警方21號凌晨發現一台,白色轎車違規停車,想上前盤查,沒想到,轎車立刻加速逃逸,第一次沒逮到,第二次被警方發現,趕緊呼叫警力支援,上前逮人,沒想到車窗一搖下,看到的居然又是這名媽寶毒蟲,擔心男子又會上演衝撞警察的戲碼,警方都持槍在一旁戒備,警方最後以多台警車包圍,男子才作罷被帶回警局。果然在車上搜出K他命,三回帶毒、三回被逮,想再叫媽媽,恐怕媽也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