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拐少女離家 網路之狼落網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家長要小心,出現專門誘拐國高中生的兩人集團!一名苗栗的17歲少女,兩個多月前,離家出走失蹤,後來查出,是被網友帶走南下,警方下午找到失蹤少女及兩名嫌犯,追查發現,兩人都是通緝犯,專門利用網路聊天室,尋找未成年的少女下手,現在懷疑全台至少有十多起失蹤案件,都與兩人有關。

員警準備掏槍,要進門抓人氣氛緊張,,開門後兩名嫌犯嚇呆了,蹲在地上被上手銬,這兩人相當可惡,專門誘拐未成年少女,去年11月,苗栗這名17歲高中少女,跟著嫌犯南下高雄,住在大樓出租套房內,少女爸媽焦急地報案找人,警方根據監視影帶,終於抓到人,而且兩人還是性侵和重傷害通緝犯,原來兩人專門利用,網路交友聊天室,尋找國中高中生下手,要是發現小女生,沒有自信缺乏社會經驗,就會鎖定。

甜言蜜語要求交往,把人騙出來,員警從這起苗栗少女失蹤案,追查懷疑兩人在全台,犯案至少十起,將嫌犯以加重和誘罪和妨害家庭移送,提醒家長要注意,孩子的網路交友情形,別被拐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