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快報】趕乘客下車 司機狠毆學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客運毆學生】

台中客運司機爆發毆打乘客事件,一名司機要求乘客往車廂中間站,不要擠在車頭,但當時車上乘客相當多,因此沒人往裡頭移動,沒想到司機就要求所有乘客下車,甚至還毆打一名男高中生,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薯條高油鹽】

麥當勞薯條竟然含有石化物!美國麥當勞企業網站上傳的影片中,公開薯條的製作過程,更大方公布、薯條添加的成份,裡面竟然有矽膠和「石油類」化學物,雖然都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不過醫師還是提醒,吃多了還是會引發過敏,甚至會增加罹患胃癌的機率。

【施工鷹架倒】

天外飛來橫禍!台北市羅斯福路上,一棟正在做外牆整修的大樓,十二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當時有兩台汽車和一台公車經過,還好都在倒塌前閃過,現場也沒有人員受傷。

【韓星辛酸史】

韓流橫掃全亞洲,然而想要成為家喻戶曉的韓星,卻得付出驚人的代價。根據調查,韓國有21%的國小高年級生,希望成為明日之星,而許多人更是從八九歲就開始接受訓練。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