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少碰為妙! 1包熱量=2碗飯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速食業者雖然趕緊澄清,自家薯條絕對安全無虞。雖然安全,但絕對不健康,營養師就說,吃上一包大薯,等同於兩碗飯的量、兩湯匙的油,吃三包,就等於一天所需的熱量,加上之前速食業者主打,晚上10點大薯買一送一,吸引好多學生來買,不知不覺,你的宵夜,就吃下四碗飯。

好多人,就愛這一味。大學生三五好友坐一桌,手沒停過,薯條猛往嘴裡塞,你能吃多少2包+2包+三包我可以,哎呀呀吃三包,看看學生多愛吃、多能吃,一桌的薯條立刻被掃空空,你知道這等於四碗飯嗎?天阿不會吧,嚇都嚇壞,立刻把手上那油膩膩的薯條給丟了,人人都知道薯條熱量高,但不知高的嚇死人。

營養師一包薯條等於兩碗飯,喜歡吃,算給你聽,看你還敢不敢吃,一包大薯熱量480大卡,相當於兩碗白飯、兩湯匙的油,吃三包、就超過一天所需熱量。雖然速食業者澄清,台灣的薯條安全無虞,但安全,絕對不是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