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邱"豐光"上任 槍擊案外界盯著看

【午間搶先報】邱"豐光"上任 槍擊案外界盯著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親班車禍】

雲林縣【莿桐鄉】昨天晚間10點左右,國中課輔班的廂型車,和轎車發生擦撞,造成兩車一共5人受傷送醫,其中還有一名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孕婦,所幸都沒有大礙。

【殺手未出境】

警方追緝西門町槍殺案的嫌犯陳福祥,研判他假扮毒品賣家黑吃黑,殺掉兩人後取得五百萬,檢警已發出通緝,機場漁港全部警戒,檢警認為陳福祥人應該還在台灣,而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曾在十三年前,逮捕過陳福祥,當時陳福祥就躲在板橋一帶,新上任就碰到大案子,能不能順利破案,外界都在看。

【整型遭感染】

很多人愛美會去整型,但命運結果大不同!華視獨家消息,台中一名洪小姐,到知名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術後卻嚴重感染,經過清創後,鼻樑變得歪斜,鼻孔也變成一大一小,她身心受創,指控診所,沒有說清楚吃藥天數,才害她細菌感染,但醫師認為,是患者自己的問題,手術後照顧不周,經過溝通無效,現在一狀告上法院‧

【排毒貼布唬人】

最近藥妝店出現一種神奇貼布,強調除了可以舒緩身體痠痛,還有排毒作用!高雄一位林小姐買了這樣的神奇貼布,貼到隔天如果貼布變黑,就代表排出毒素,華視新聞實際試驗,請化學老師做分析、才發現原來是貼布裡,有一種能【吸水】的【木酢成分】,遇到水氣就會變黑,所以這根本只是化學變化,完全沒有排毒或瘦身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