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找到了! 傳陳福祥變裝偷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峨嵋停車場雙屍案,今天是頭七,陳福祥逃跑開的銀色BMW,在新莊一間二手車行被找到,但兇手陳福祥人在哪,警方一籌莫展,道上知道內情的大哥,傳出他偽裝成大學生,跑到淡水八里一帶,拿出百萬現金向船家出價要偷渡,被黑吃黑的中部黑道,也祭出六百萬懸賞令,要比警察先找到陳福祥,私了這樁恩怨,陳福祥腹背受敵,一定得想辦法偷渡出境。

陳福祥,你到底在哪。這是警方專案小組心中最想知道的答案,但現在傳出,黑道要跟警察賽跑,看誰先抓到陳福祥。陳福祥六槍殺掉中部黑道份子,黑吃黑這舉動,激怒中部角頭,懸賞六百萬要陳福祥的命,被黑白兩道追殺,逃到大陸,是陳福祥唯一的路。

警方在淡水漁港檢查每艘船,原來傳出陳福祥拿著百萬現金,到淡水八里一帶找船老大,要偷渡,怕被認出來,還變裝,帶上黑框眼鏡,穿襯衫,假裝是大學生。逃亡這幾天,他還曾經穿西裝,扮演過上班族,或是帶上棒球帽運動裝,喬裝成家居男,但再怎麼變裝,偷渡才是唯一活路。警方灑下天羅地網,封鎖北部沿海,要讓陳福祥無路可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