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又奪命! 火噬雜貨行2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南苗市場的一間蔬果雜貨行,27號晚上九點多驚傳火警,屋主及時逃出,但是49歲的妻子和16歲外甥,命喪火窟。屋主痛失愛妻,和外甥更是情同父子,而失火的雜貨行,其實是木造鐵皮的違建加蓋,大火奪走兩條人命,違建問題,再次浮上檯面。

火舌四竄,整棟房子陷入火海,台電來不及斷電,大火狂燒電線,火花四濺,伴隨劈哩啪啦爆炸聲,消防人員都不敢貿然靠近,屋主的太太和外甥,都在裡面,兩人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回天乏術,屋主失去愛妻,還有如同親生兒子的外甥,悲痛萬分,何庭碩才16歲,才差幾天,就要搬回台中,和家人同住,何庭碩乖巧孝順,事發時發現濃煙,跑到二樓叫姨丈去查看,又回三樓要去找阿姨,但火勢延燒太快,他和阿姨都被濃煙嗆昏,來不及逃,大火把房子燒的焦黑,也燒出違建問題,5.60年的老舊建物,違規加蓋,還用木造鐵皮的易燃建材,以為沒有檢舉就沒事,一把火卻斷送兩人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