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酒駕撞癱 研究生人生丕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為您報導,台中一名20歲男子,無照還酒駕闖紅燈,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後,肇事逃逸被警方逮捕,其中一名機車騎士,是彰師大碩士班學生,原本今年寒假通過口試後,就要畢業繼續攻讀博士班,沒想到卻遇上橫禍,不但頸椎脊椎都受傷,全身癱瘓,還得開刀治療,面對龎大的醫療費用,以及後續復健之路,更是讓家屬不知該如何是好。

黑色轎車,時速快破百,十字路口闖紅燈,撞飛兩名騎士,撞到人,車子沒停下來,加速落跑,無辜被撞倒的女騎士輕傷,但另外一名男騎士,朱彥竹,他被猛力撞擊,彈飛後倒在地上,全身癱瘓無法動彈,好好一個孩子,被這麼一撞,美好人生全毀了。

朱彥竹37歲,彰師大兒童英語研究所碩士,寒假口試完就要畢業,但現在,卻是躺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肇事駕駛闖禍了,事後不聞不問,也沒到醫院探視,他不但無照駕駛,闖紅燈,還酒駕,肇事後闖BRT車道逃跑,被害家屬,出面控訴酒駕惡行,更希望政府要加強取締,別讓類似悲劇,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