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檢狂飆 衝撞25車6傷

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酒駕逃逸還敢衝撞警車罪加一等!今天一早新北市板橋,一輛紅色轎車違規逆向,還拒絕警方攔檢,飆車逃逸三公里,沿路撞了25輛車,鑽進死巷子後,倒車衝撞警用重機被卡住,才束手就擒!嫌犯供稱之前酒駕丟了工作,這次才拚命逃,結果造成警方和民眾,總共6人受傷。

紅色轎車ㄧ見到警察迎面而來,立刻左轉鑽進小巷子,先撞倒路邊機車後,繼續橫衝直撞,沒想到卻鑽到死胡同!此路不通,轎車倒退,把警車撞倒想逃,卻被卡住動彈不得,車上一男兩女,只能束手就擒,但無辜民眾卻被波及。

民眾等救護車畫面,紅色轎車逃逸的三公里內,汽機車東倒西歪、留下明顯擦撞痕跡,連牆都被撞倒!總共25台汽機車被撞,包括英勇抓人的小隊長在內,總共六人受傷送醫!遭撞民眾,李致遠板橋交通分隊小隊長,嫌犯移送,29歲的林姓嫌犯供稱,和兩名女性友人喝酒,天亮準備返程,違規逆向被警方攔查,因為之前酒駕丟工作不想再被抓才會拚命逃。但他被上銬,還有時間在臉書上打卡,說這下沒自由了,看來絲毫沒反省!這回連環撞,連警用重機都敢撞,除了酒駕累犯,賠所有的車損就高達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