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翻版! 樂田遭爆假天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胖達人翻版,知名連鎖麵包店樂田,全台一共有17家門市,銷售量非常好,現在卻被踢爆,店內標榜使用天然酵母,結果還是加了人工商業酵母,去製作麵包,爆料者拍下的搜證畫面,就可以看見,業者添加所謂的人工酵母在麵糰中,記者也持續追蹤到製作麵包的中央工廠,發現做好的麵包,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就運往各個分店,衛生堪慮,業者拿天然酵母當噱頭,但卻不是百分之百純天然,讓民眾覺得被欺騙,很不甘心。

哪個好呢?藍莓好,還是巧克力好?知名樂田麵包店生意這麼好,大家全衝著這一句,天然酵母草莓要冰兩天因為是天然的,對啦!天然ㄟ尚好啦!乳酪麵包又紅包麵包又,每一個麵包都在拍胸脯通通都用天然酵母,連麵包店的招牌都亮出這四個大字天然酵母,店員還說天然酵母做麵包很花時間,所以工廠是沒辦法通通烤好再送過來,店員我們有內場負責烤和整形工廠送麵糰來,但是有離職員工爆料這麵包裡包了一個大謊話,百分百天然酵母攏是假,爆料者拍下做麵包一舉一動。

不論是麵包師傅手裡灑下這杯乾的酵母,還是這一盆濕糊糊的酵母,爆料者都說這通通都加入了人工酵母,爆料錄音,離職員工踢爆六年來都是這樣玩,不然哪有可能那麼快速應付十七家門市一天要出的麵包量,有圖有真相,沒看沒印象,記者親自走一趟位在新店的麵包中央工廠,清晨五點天都還沒亮,麵包工廠的工人正忙著整理一箱箱的麵包扛上車,準備到各門市送貨去,出貨車在路上開音,一到門市,員工七手八腳趕著卸貨,拉出了一盤盤的麵包,哪裡不對喔!再湊近一點看,這一條條胖胖的土司不是都已經烤好嗎?用天然酵母烤麵包,手腳怎麼會這麼快?怎麼跟店員說的兜不起來?而且卸貨時,就大喇喇的在騎樓邊,麵包上頭一片光溜溜,沒有任何遮蔽物防塵,只有麵包本人在裸奔,這樣好嗎?顏宗海敗血症,如果吃了細菌,還吃了不老實的天然酵母,這悶虧也吃太多了吧!天然ㄟ尚好如果騙人就不好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