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少一席 徐欣瑩退國民黨

王馨曼 蔡長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2012年以全國第一高票當選的新竹縣立委徐欣瑩,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她哽咽的說,要實現對選民的承諾,也已經跟主席朱立倫報告過。外傳她將要成立新的"民國黨",還要擔任主席,她避而不談,僅表示不排斥組黨。

徐欣瑩我只是實現我對民眾的承諾,說到哽咽,眼眶泛紅,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宣布退黨,小劇場與弟弟有關?外傳弟弟徐世勳,去年以"無黨藉"身分參選北市議員時,選戰打得辛苦,讓姐姐對黨內不滿,徐欣瑩跟弟弟沒有關但他真的選的很辛苦藍綠夾殺,小劇場組黨當黨主席?親民黨前立委陳振盛透露,他將要與徐欣瑩合創"民國黨",黨主席就是徐欣瑩,這個消息是誰放的你去問他那有沒有要組黨未來看看有同樣理念的能有一股力量也不排斥,沒把話說死,替可能的創黨之路留下伏筆,倒是黨內同志很震驚,呂學樟很驚訝跟她的宗教有關吧所以是妙天那邊想組黨嗎我只知道他們走很近,徐欣瑩也已經親自跟黨主席朱立倫報告,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轉述主席還在慰留中,會不會引發黨內立委出走潮,林奕華表示這只是個案,只是徐欣瑩的離開,無疑丟出一顆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