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21

公路搶道! 駕駛逼車變互毆

薄懷鄭 編譯

大陸上海的公路上,日前上演一幕逼車演變為互毆事件的行車糾紛。兩名駕駛逼車搶道後,最後雙方所幸直接下車互毆,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讓人看到後直搖頭。

日前上海一處公路,上演了一幕逼車變互毆的離譜事件。兩名駕駛先是互相逼車搶道,搶到最後居然下車互毆。荒腔走板的行為,全被後方車輛上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讓人看的直搖頭。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輛廂型車從右邊切進車道,而左邊也切進來一輛轎車,兩輛車誰也不讓誰,最後索性一起開在同一條車道上。接下來出現了讓人更傻眼的場面,轎車先是超過廂型車,然後逼得停下來,廂型車駕駛下車,正打算上前理論時,轎車司機突然加速,把車開走了,這時前方的交通號誌正好變成紅燈,廂型車駕駛趕上前去,對著轎車猛踢猛踹,轎車司機立刻下車還擊,兩個大男人就這樣你來我往,把馬路當成拳擊場,離譜行徑真讓人不敢領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