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馬丁拍片 中影棚架塌壓3人

【午間搶先報】馬丁拍片 中影棚架塌壓3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屋塌壓三人】

在今天早上十點半,位於士林的中影文化城,架設的外拍棚架,突然倒塌!倒塌的鷹架、壓傷了三名工人,其中一名40歲的男性工人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兩名男子分別送到榮總和陽明醫院,急救當中!而這個外拍場,正好的就是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的拍攝棚!

【搶車道打架】

屏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騎車載女友,前方一台轎車、突然【逆向】穿越馬路,機車差點撞上,騎士忍不住說了一句,你會不會開車呀,沒想到被轎車駕駛,惡意逼車,甚至還出手打人,畫面都被拍下來、PO上網,眼尖網友還查出,這位駕駛、兩年前就曾發生【撞人肇逃】,行徑相當惡劣。

【熱心助車禍】

嘉義市區發生一起車禍,騎機車的老翁、載著老伴,紅燈違規轉彎,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夫妻倆、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還好後方許多熱心騎士、紛紛上前幫忙,讓闖紅燈受傷的老夫妻,覺得很感動。

【文哲威脅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新人新政向財團開刀,引起矚目與話題,現在傳出他人身安全遭到威脅,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證實,上周五晚間一通威脅電話,放話要柯文哲「給我小心一點,不然我就把他斃了!」,蔡壁如認為是個案沒有報警,但告知市長隨扈要多留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