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錄EP 明日之星就是你!

房業涵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你也想成為明日之星嗎?可得把握機會了,有百貨公司業者,耗資百萬,打造全台第一座,明星製造機,不需要重重海選,你只需要投入一百元點歌,開始大秀歌藝,機器就會幫你錄影錄音,製作出一張,專屬你的單曲專輯,而經紀公司,更就會從機器的資料中,挑選下一個明日之星,今天是機器開展第一天,百貨業者,特地請來微女神團體,BREEZE,來和粉絲一起歡唱。

唱歌,在機器布幕裡面,又唱又跳、唱到忘我。什麼好玩的,讓微女神團體BREEZE、也瘋狂,不是KTV、不是拍貼機,而是一台明星製造機。怎麼玩很簡單,第一,向機器擺的美美POSE,第二,畫一畫、點一點幫你的照片來點美術花邊,接著重頭戲來了,拿起你的銀色麥克風,開始大秀歌藝。

唱歌的同時,機器會一邊幫你記錄影音錄影,接著,一張CD跑了出來,這張就是你的個人專輯,剛剛拍的照片還瞬間印成封面,看看粉絲能和明星,一起出專輯,有多開心,但他的最大功用,不只如此,因為唱歌的當下,機器已經幫你存檔,經紀公司會從裡面,挑出下一個明日之星。

微女神以辰,你也想像微女神BREEZE,不只有個專輯,而是真正走上演藝之路嗎?那這台明星製造機,你可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