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美食 安東燉雞征服味蕾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韓式炸雞紅遍全台,其實,真正的韓味,還有這一款安東燉雞。把雞肉和年糕、餃子、馬鈴薯跟河粉一起慢火燉煮,韓式辣醬香辣夠味,起鍋前再灑上起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之後,剩下的湯汁加上炒飯淋上蛋,吃法多變化,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享用。

新鮮雞肉,加特製辣醬跟秘方炒香,再轉小火慢慢燉煮,起鍋前,放進年糕粉絲餃子馬鈴薯,料滿滿一鍋,超豐盛,誰說,韓國炸雞最有名,這鍋安東燉雞,才是正餐料理,業者,別急,吃完還可以再繼續,燉雞醬汁加上白飯、蔬菜拌炒,接下來是重頭戲,蛋汁,跟火山爆發一樣,蛋上面放起司,兩分鐘以後,準備筷子跟湯匙,就可以直接開動。

氣氛很HIGH,因為這一鍋,從頭吃到尾都暖烘烘,連點心都很費工夫,料理過的雞胸肉,裹上融化的起司,這可是老闆的自信料理,業者,來自星星的你,炒紅了韓式炸雞,正港的韓國人不服氣,3位「歐巴」來台灣開店,安東燉雞瞄準,要征服你的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