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錢一分貨 非基改醬油貴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一連串的食安問題,讓現代人對於吃越來越提心吊膽,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動手做和選擇非基因改造的食品,現在更有醬油業者大手筆,砸重金釀造非基因改造醬油,希望讓消費者吃的健康,不過成本也反映在價格,相對較貴的售價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美食當頭,怎能放過,不過你可知道,你吃的每一口,是不是禍從口入嗎?食安問題,幾乎成了去年一整年,大家最關心的議題,什麼都有可能造假,隨著科技發達,基因改造的食品,也越來越多,這是這樣不天然的方式,難免讓人害怕,加上有法國研究顯示,如果長期攝取基改食物罹癌機率也會增加。

老字號醬油廠牌,趁勢推出非基因改造醬油,要讓消費著吃的安心,天然食材,加上些許醬油拌炒,作出健康美味的料理,其實很簡單,大廚也教教大家挑選醬油的小撇步,只不過好品質也反映在價格上,平均每一款醬油,都有百分之6百分之7的漲幅,看來要吃得好還是得多花點錢,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