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偷狗籠 警巧遇飛車追捕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賊星該敗,台中大甲后里一帶,最近、好多狗主人抱怨家中的狗籠,被小偷偷走拿去變賣。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一台廂型車,碰巧處理車禍案件時,看到車子經過,立刻飛車追捕,嫌犯一路逃,最後開進死巷,只好乖乖就逮。

台中大甲后里一帶,有狗主人反應家中狗籠被宵小偷走,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台廂型車,這天處理車禍案件時,恰巧看到這台車經過,立刻飛車追,嫌犯一路逃,最後開進死巷,只好乖乖就逮,警笛響個不停,但前方廂型車,理都不理,甚至加快油門,員警緊追在後,小巷子彎彎曲曲,嫌犯一路逃竄,沒想到,左彎右拐,最後逃到死巷子,員警下車掏槍,要嫌犯下車,打開廂型車車門,裡面擺了好幾個狗籠,但嫌犯可不是在做寵物生意,原來這些籠子,都是偷來的。

失竊的狗主人還拍照KUSO,說自己養的狗狗,家都沒了,所長李有志,嫌犯不是跟狗狗過不去,只是缺錢,偷白鐵狗籠變賣,沒想到早就被警方鎖定,最後只能乖乖就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