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快闖禍! 撞飛騎士.擦撞護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直擊兩起車禍意外。有轎車違規闖紅燈,撞飛了機車騎士。還有台北市建國高架橋的匝道上,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太快,轉彎時,不小心撞到水泥護欄,車輪脫落,還好後方駕駛保持安全距離,才沒引起更嚴重意外。

轎車闖紅燈違規在先,居然還把機車騎士撞飛,這發生在台北市,31日下午5點多,羅斯福路上一輛白色轎車闖紅燈,撞上準備轉彎的機車,騎士被撞到騰空飛起,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同樣也發生意外的,還有建國高架橋往北的匝道上,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太快,轉彎時,不小心撞到水泥護欄,車輪脫落,還好後方駕駛保持安全距離,才沒引起更嚴重意外。

路口號誌,從黃燈變成紅燈,車子一輛輛,開始放慢速度,停在斑馬線前,突然左邊的白色轎車,衝了出去,正準備轉彎的機車騎士,哪來的及閃,整個人被撞飛,彈了起來,翻滾好幾圈,重摔跌倒在地上,再看一次,當時黃燈變紅燈,白色轎車,絲毫沒有減速,想要闖紅燈衝過去,沒想到,違規一衝,反而撞傷人。除了原本的闖紅燈罰單之外,又撞傷騎士,被依過失傷害送辦罪加一等。

而同樣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的,還有這個意外,高架橋上開車的駕駛,突然放慢速度,小心翼翼,因為正前方,這一輛休旅車,看起來怪怪的,因為他的左後輪,不斷刮起灰塵,仔細一看,原來是輪胎已經跟車體,輪胎跟著車子,一起在匝道上滑動,原來是稍早之前,這一輛前方的休旅車,疑似轉彎時車速太快,沒控制好,擦撞左邊水泥護欄,導致輪胎脫落,一路滑下匝道,幸好後方駕駛,保持距離,不然很可能就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