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18:56

轎車撞斷路燈 砸爛百萬跑車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凱旋路上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路燈,被撞倒的路燈,又砸中租車行新買的百萬雙B跑車,租車行老闆很無奈,因為之前遭逢氣爆,租車行多輛車子被炸損毀,好不容易現在重新經營,又遇到飛來橫禍,大嘆倒霉。

監視器清楚拍到,轎車行經凱旋四路,突然失控撞上路邊路燈,還整台側翻過來,車內有三人受困,熱心民眾跑出來,先打開車門,讓駕駛和另一名傷患爬出來,傷患還不肯就醫,警消人員苦勸,才將車上三人都送醫急救,不過還有一個無辜的受害者,就是租車行老闆,因為這台轎車失控撞斷路燈,路燈倒下,砸中的是他新買來,要出租的BMWZ4跑車。

被砸的鈑金凹陷,老闆很心痛,因為之前租車行才遭遇過氣爆,車行損失慘重,好不容易站起來,又遇到這種事情,連客人停在門口的機車也被砸壞,維修費全部加起來要十幾萬,但闖禍的轎車駕駛是列管的毒品人口,難怪出車禍後都不想就醫,只想快閃,老闆心想這下求償無門,只能自掏腰包,換個角度安慰自己,希望老客戶看到,能來幫他加油打氣,生意好一點,他心情就不會這麼悶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