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性侵犯 17歲少女:我會等你出獄

愛上性侵犯 17歲少女:我會等你出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是真愛還是孽緣?苗栗一名未成年17歲高職少女,去年5月時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從事網路設計的23歲張姓網友,2人在網路交往6個月後,少女逃家到高雄找男子,家屬情急下報案,警方循線逮捕男子,還發現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儘管女子知道身邊的竟是一名通緝犯,仍然癡情的說:「我會等你出獄」。

警方表示,去年11月時,少女逃家從苗栗坐火車到高雄85大樓民宿找張男,住了一晚後,決定一起同居在張男高雄仁武的租屋處。女子家屬報警後,刑事局透循線追查,昨天晚間破門救出少女,逮捕張男,警察還發現,張男其實是準備入獄7月的性侵通緝犯,但令警方驚訝的是,儘管少女知道他是通緝犯,仍然不離不棄,當張男對少女說「等我出獄,我再去找妳。」少女仍然深情允諾,「好,我會等你。」最後,張姓男子依妨害家庭罪送辦,同時入獄執行2013年因性侵案件而被判處的7月徒刑。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