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9:00

專替未成年墮胎! 惡醫被踢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醫生太沒醫德!在台南,一間知名的婦產科診所、遭到離職護士踢爆,涉嫌違法、替未成年少女墮胎,為了躲避衛生單位稽查,醫生還刻意用鉛筆、填寫病歷、方便竄改。每個月平均接十個少女、墮胎,惡劣的是,診所院長還把這種行為解釋為、人道幫助。衛生局說將會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將會移送法辦。

  台南一間知名的婦產科診所遭離職護士踢爆,涉嫌違法替未成年少女墮胎,為了躲避衛生單位稽查,醫生還刻意用鉛筆填寫病歷以利竄改,每月平均接十個少女墮胎病例,診所院長還把這種行為解釋為,人道幫助,衛生局說將會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會將診所院長移送法辦。

  電視劇少女墮胎的劇情,在真實生活中上演,有離職護士爆料,這間位在台南知名的婦產科診所,每個月都替未成年少女墮胎,護士受不了良心譴責,出面指控,離職護士說,診所院長違法替少女墮胎多年,甚至為了躲避衛生單位查緝,病例還會動手腳,被踢爆的診所周日沒開,但院長坦承替未成年少女墮胎,但他自有一套解釋,但違法墮胎並收費,這樣已經觸法衛生局將要調查,離職護士還說,曾有未成年少女一年就來墮胎三四次,醫生卻只管收費,也不通報社會局,違法墮胎後潛藏的社會問題,也提醒家長得要多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