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譴責暴行 持續轟炸IS據點

歐巴馬譴責暴行 持續轟炸IS據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約旦飛官遇害】

「伊斯蘭國」燒死約旦飛官,正在美國訪問的約旦國王「阿布杜拉」,立刻在美國華府,發表措辭強硬的談話,痛批「伊斯蘭國」是懦夫。「阿布杜拉」國王,同時向飛官家屬致上最沈痛的哀悼。他已經縮短訪美行程,正在回國途中。要指揮如何回擊「伊斯蘭國」。

美國總統歐巴馬則是譴責恐怖手段邪惡野蠻,歐巴馬還痛批,不管「伊斯蘭國」宣揚的是什麼意識型態,殘忍手段都不攻自破。歐巴馬同時強調,以美國為主的國際聯軍,會繼續轟炸伊斯蘭國據點。

【玩窗簾繩勒脖】

家裡如果有小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囉,台北市臥龍街,發生一起意外,一名4歲的小朋友,被家人發現,頸部纏繞了窗簾的繩子,家人趕緊送醫急救。

目睹男童送醫的鄰居說,真不敢相信,平時乖巧的小朋友,怎麼會發生勒頸意外,小男童的阿嬤向警方表示,晚上餵完奶後,小男童就一直在房間睡覺,疑似是男童醒來後爬上床頭櫃,卻不慎被窗簾的拉繩勒住脖子,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中市立委補選倒數】

台中市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分別推出蕭家淇和黃國書,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黃國書,是五連霸的市議員,深耕地方多年,擁有死忠支持者,而國民黨的政壇老將蕭家淇,擔任過行政院副祕書長,更當了台中市副市長12年,擁有對手所沒有的,部會以及地方行政經驗,雙方各有所長,形成五五波拉鋸戰。

【開羅維安警戒升高】

週二上午,埃及首都開羅的市中心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兩人輕傷。之後又在開羅國際機場發現兩枚炸彈,連續兩起炸彈事件有沒有關聯,埃及當局已經展開調查。

最近埃及法庭才宣判,維持183名穆斯林兄弟會死刑的判決沒多久,在開羅市中心和開羅機場,接連發生炸彈攻擊。尤其是在市中心的爆炸案,威力相當大,有兩名路人受傷。後來又在機場航廈發現炸彈,開羅機場進入高度警備狀態,安檢人員也調閱監視器,會盡早逮捕犯案嫌犯,釐清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