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殯儀館都偷!破窗搜刮財物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年關將至,竟然有人把歪腦筋動到殯儀館上。台北市一名便當店外送員工,凌晨機車騎到一半,突然在第一殯儀館熄火,他修車時注意到殯儀館裡都沒人,居然敲破玻璃,搜刮辦公室財物;雖然全程都遮頭遮臉,但還是被警方比對出他犯案用的機車,真的是賊星該敗。

大半夜的,殯儀館內突然有人影晃動,定神一看,是有人拿起旁邊工地的磚頭,正往行政大樓辦公室玻璃,不停敲啊敲,敲破一個洞,潛入偷錢,不忘躲監視器。

鬼鬼祟祟挑了個座位,開始翻箱倒櫃,抽屜一層都不放過,不管零錢還是鈔票,通通搜刮一空,偷了兩千四百塊才罷手。以為長相沒被掌握,就不會被警察追到,但犯案前,機車停在殯儀館,罪證確鑿。

71歲的陳姓男子,擔任便當店的外送員,凌晨騎車回家,沒想到在殯儀館外熄火,邊修車邊動起歪腦筋,竟然潛入殯儀館,膽大包天,結果還是被警方循線給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