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團隊欲退費 OM Yoga爆糾紛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來看這樣的消費糾紛。知名的戶外瑜珈課,現在爆發退費潮。台北市一位洪小姐控訴,業者無預警更換新團隊,不只沒有告知學員,甚至有人花了上萬塊,最後卻只能退1980元,根本不合理。如果消費者遇到這樣的狀況要如何求償,我們也詢問了消保官。

揚名國際的探索頻道,前年特地來台拍攝的OM YOGA,現在爆發退費潮。台北市洪小姐控訴,OM YOGA無預警更換新團隊,不只沒有告知學員,甚至有學員一次結清70堂課,花了上萬塊,最後卻只能退1980元,根本不合理,但業者囂張要大家去告,等沒錢了再告,根本就是耍無賴,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知名的探索頻道,特地來台取景,拍的是,戶外瑜珈課程。探索頻道影片,挑選的OM YOGA,因為致力於多種不同種類的瑜珈,吸引不少人掏錢買課程,現在經營卻出問題,爆發退費潮。

OM YOGA學員洪小姐:沒被通知,洪小姐去年二月加入,簽的合約是每個月七堂課,1980元,但課程沒上完,瑜珈教室建議「開通」,就是買斷所有課堂,洪小姐花了5940元,開通剩餘五個月,最後剩下13堂課程,業者突然要換手,卻只願意退一個月費用,等於只退七堂。

OM YOGA律師蕭盛文:照合約走,洪小姐OM YOGA學員:中間才改,業者堅持照合約走,但很多學員,都是中途開通買斷課程,現在尋求消保官協調,否則消費者求償無門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