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第4天 找到5具遺體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搜救進入第四天,在二殯靈堂的現場,每天都在上演令人不忍的生離死別,尤其是罹難的正駕駛廖建宗,他的家人,情緒始終無法平復,悲傷到需要別人攙扶,而今天台籍乘客余亞舍的遺體,身分也被確認,另外找到的罹難者,還包括空服員葉家菁,她的好同事,在去年澎湖空難已經不幸罹難,沒想到才隔七個月,葉家菁自己,也在這次的復興航空空難中,不幸喪生。

基隆河空難,搜救進入第四天,罹難者的親人陸續前往靈堂,駕駛廖建宗的家屬悲傷過度,需要別人攙扶,而台籍乘客,余亞舍的遺體身分也被確認,另外,機上空姐葉家菁,遺體也被尋獲,去年澎湖空難,葉家菁的好姐妹不幸罹難,沒想到才隔七個月,復興航空再度發生空難,葉家菁也不幸喪生。

基隆河水位逐漸變高,第四天的搜救持續進行,義消隆恩分隊,在南湖大橋下游400公尺處,找到一具女性遺體,身穿空服員制服,確認身分,就是空姐葉家菁,復興航空去年澎湖發生空難,葉家菁的好姐妹吳姿瑩,在那場意外不幸罹難,兩個人感情好形同姐妹,吳家人失去女兒後,把葉家菁當成自己女兒,沒想到相隔七個月,葉家菁也在空難意外喪命。

台灣籍乘客余亞舍,在經過家屬指認後,確認身分,他的兒子堅強表示,爸爸選在生日前被找到,一定希望他好好活著,最擔心媽媽的情緒崩潰,罹難者的親友,陸續前往靈堂,駕駛廖宗的家屬,帶著口罩表情哀傷,一度情緒悲痛,需要別人攙扶,現場一片悲傷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