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慟!愛子生日 尋獲罹難父親余亞舍

【復航墜機】慟!愛子生日 尋獲罹難父親余亞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午十一點二十七分,找到的第二具遺體,確認身分是台籍乘客余亞舍。讓人不捨的是兒子余瑞得確認完大體低頭看手錶,時間正好是12點15分,和自己的生日12月15日一樣,爸爸在這一刻被確認找到,余瑞得說這是爸爸對他放不下的思念,「他真的很想我、很疼我這個小孩,我會好好送他離開,希望他安安穩穩地走。」他說會盡力安撫母親情緒,會好好的送爸爸離開,這位他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搭上復興航空失事班機的余亞舍(41歲),在基隆經營鞋店20年,和妻子都是虔誠的佛教徒,四處幫助人,平常還會摺蓮花做公益廣結善緣。兒子昨天(6日)難過地對爸爸喊話「你是最棒的老爸」,還在臉書上希望爸爸趕快回家;今天上午11點親友來到失事的河岸邊,焚香撒冥紙呼喚他的名字,希望余亞舍可以趕快回家,沒想到喊完「回來喔」、「上岸喔」,位於失事地點下游150公尺的搜救人員,就發現余亞舍的遺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