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貓熊陪圍爐 弱勢童備溫馨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可愛又溫馨的畫面來看到,有基金會舉辦圍爐宴,讓一千多位南台灣的弱勢兒童,提前圍爐。特別的是,會場上來了上百隻紙貓熊,也跟著一起圍爐,讓小朋友看到又興奮、又覺得非常溫暖。

快過年了,來自雲林、嘉義縣市一千名弱勢兒童,昨晚提前圍爐,特別的是,會場來了上百隻紙貓熊,也跟著一起圍爐,讓小朋友好興奮,開心的吃美食、拿紅包,還有小朋友拿到紅包後,捨不得花,說要把錢存起來,捐給更需要的人。

紙貓熊大軍來嘉義,手上拿著紅包袋還帶著財神爺帽子,超可愛,ㄟ這一群熊貓寶寶已經爬上桌,準備要圍爐啦,紙貓熊圍爐畫面超療癒。這裡是嘉義高中的禮堂,基金會發揮巧思邀請弱勢家庭的一千多名孩子吃圍爐餐,還大手筆花六十萬,買下一百隻紙貓熊,要分送給嘉義縣市學校與弱勢團體,孩子們很感恩還說想要把紅包捐出來,小孩子純真回答令人感動。

現場還有令人矚目的焦點,就是實力雄厚的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曾有國內地下簽賭總組頭稱號,但近年投身公益活動扭轉形象,發紅包給孩子笑容滿面,但低調不願說話,陳盈助創辦的福添福基金會,已經第六年舉辦圍爐,今年參會主題是熊幸福,也是紙貓熊世界之旅最後一站,陪著弱勢孩童圍爐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