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整壞! 沒法用吸管喝水

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不少人都想要修修臉讓自己變漂亮,像是就有女生,想要豐唇,不但在嘴唇使用自體脂肪填補,又在上唇打了肉毒桿菌,沒想到整形失敗,讓他根本無法嘟嘴,甚至想用吸管喝飲料都沒辦法,醫師就提醒大家,自體脂肪可能會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吸收的程度也不一樣,所以要整形前,可以在多加評估。

就是朴信惠,這微微Q嫩的翹唇,讓不少的台灣女生都好羨慕,就有一名28歲的黃小姐,特地到韓國整形,想要整成韓國明星的嘟嘟唇,沒想到卻讓自己的嘴巴,差點變形,不但不到一個禮拜,就變回原先的薄唇,而且連想要嘟嘴吸吸管,都很困難。

醫師就說,可能是因為唇部附近,施打過多肉毒桿菌的關係,因為肉毒桿菌,造成唇部附近肌肉無法控制,再加上原先填補在,黃小姐唇部的自體脂肪,又很快就被吸收,才會感覺越弄越糟,經過玻尿酸的填補,現在黃小姐已經恢復理想脣形,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整形前一定要小心,否則弄巧成拙,花大錢又吃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