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1:56

黑心肉毒桿菌 辨別有撇步!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女性想瘦臉或減少皺紋,都會施打肉毒桿菌,不過市面上有一些不合格的黑心肉毒桿菌,不慎施打後,可能導致臉部癱瘓。衛福部教大家如何簡單辨識三個步驟,讓你可以找到合法的肉毒桿菌。

愛美的朋友要注意,很多女性朋友想要瘦小臉或是減少皺紋,會打肉毒桿菌,但是你知道嗎,市面上不合格的黑心肉毒桿菌可能會讓人臉部癱瘓,衛福部就要教大家,簡易的辨識3步驟,讓你找到合法肉毒桿菌,安全變美。

肉毒桿菌真的是愛美族的救星,讓你大臉變小臉,皺巴巴的皮膚,也可以年輕20歲,但是用到不合格的黑心肉毒,或是施打不當,反而會讓你變得更不美。像是這個女生,一打慘變大小眼,還有藝人羅志祥,也有打肉毒失敗的慘痛經驗。為了避免大家打到黑心肉毒,衛福部也教你辨識三步驟,首先是確認產品外盒,有中文標示和許可證,真品也會在封口貼上藥物檢驗證,最後就是要確認外盒和內容物,所有資訊都一樣。還有目前國內核准的肉毒桿菌,只有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和儷緻注射劑,如果不是這兩種,就是不合法肉毒。愛美誠可貴,健康價更高,所以提醒大家整形前,一定要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