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延押庭 兩造持續攻防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話題人物,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日前獲得彰化地院二度交保,檢方不服再提抗告,今天下午繼續開延押庭,魏應充能不能回到帝寶過年,律師、檢方原班人馬,展開攻防戰。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日前獲得彰化地院二度交保,檢方不服再提抗告,上午在彰化地院進行證人交互結問後,下午繼續開延押庭,魏應充能不能回到帝寶過年,律師、檢方原班人馬,展開攻防。

上午八點二十,魏應充抵達彰化地方法院,表情很嚴肅只簡單說了謝謝,就快步走進法警室,魏應充日前花了3億天價,獲得二度交保,但這可讓檢方很不服氣繼續提出抗告,上午在進行證人交互問前,魏應充還先把握時間還步出法庭,上了廁所,因為黑心油一案,魏應充和檢方不斷來回攻防,雖然讓他二次交保成功,但檢方不是省油的燈,提出面對重刑逃亡是人的天性,二度抗告,魏應充和其他被告,在律師陪同下,和檢方原班人馬,為了能不能回帝寶過年,延押庭展開攻防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