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手扶梯 玩過頭當心沒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動手扶梯到處看的見,也真的很方便,但是,千萬別玩過頭。就有人像這樣吊在手扶梯上,搞怪的下場,就是摔得一身傷。

不想走樓梯時,手扶梯真的很方便,但是,有一些人異想天開,就愛在手扶梯上搞怪,國外就有人把這些搞怪影片收集起來,放上網路搏君一笑,只是這些搞怪的人,下場通常是摔得一身傷。手扶梯不是用來走的,是用來吊著的,這名青少年搞怪,路人都在看,看他這白目的行為,下場就是摔斷腿,明明可以好好搭著電動手扶梯,就是有人自以為帥,通常就是摔得四腳朝天,這台電動輪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想直接上手扶梯,結果,電動車翻了好幾圈,老婦人還差點被壓傷,國外網站整理出來,所有惡搞的主角,下場通常不太好,其是這種又高又陡的手扶梯,摔下來反而特別搞笑,電動手扶梯到處都有,下次要惡搞,最好先想清楚,因為就算沒有受傷,看在路人眼裡,也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