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派沒蘋果? 甜甜圈店惹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派裡面如吃不到蘋果,那還像蘋果派嗎,知名甜甜圈店推出「青森蘋果派」,但有民眾反應,這咬下去,內餡全都是奶油,幾乎吃不到蘋果,店家解釋,這蘋果派作法比較不一樣,有蘋果切丁,再加上奶油,有民眾就建議,應該在名稱上面做些調整,好讓民眾購買前可以看個仔細。

知名甜甜圈店,推出新商品,就是這一款「青森蘋果派」,內含奶油蘋果切丁,但是買回去,切開一看,外面是酥脆的派皮,裡面是滿滿奶油,說好的蘋果呢,難道用肉眼看不見嗎?速食店賣的蘋果派,切開一看,裡面都是蘋果丁,還有滿滿的蘋果泥,食品和名稱相對起來比較符合,而這款「青森蘋果派」,雖然吃下去也有淡淡的蘋果香,但比較起來,蘋果丁蘋果泥,確實少了許多,但價格45元,比一般速食店賣的28元蘋果派,貴了快要一倍,店家解釋,相關蘋果口味的產品,推出了很多種類,民眾在購買前,可以先詢問店員,了解產品實際的內容物,避免吃下肚卻怨氣滿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