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感動天! 妻喚醒植物人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感人的畫面,高雄一位郭先生,今年才30歲的他,卻在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變成了植物人,當時懷孕七個月的太太,為了讓先生醒來,天天不斷的在老公的耳邊呼喚,希望他可以趕快醒過來,當太太的用心或許感動了老天爺,護士發現郭先生的左手竟然有了反應,能稍微的舉起手來,在情人節的前夕,負責照顧郭先生的創世基金會,就安排了郭先生用左手獻花給太太,讓郭太太又驚又喜感動落淚。

在耳邊輕輕喚著叫著「親愛的老公我在叫你,聽見了嗎」,躺在病床的郭先生轉著眼睛,發出「嗯嗯」的聲音回應著。已經變成植物人的先生終於有些反應,讓郭太太好心慰,不過這一刻,緩緩的舉起拿著玫瑰花的左手,把花遞給了身邊的太太,郭太太感動落淚,不敢相信先生竟然還能送花給她,這是真的連做夢都不敢再想的奢求。

今年才30歲的郭先生,101年間的一場車禍,讓他變成了植物人,當時的郭太太還懷孕七個月,為了讓心愛的老公醒來,郭太太天天挺著大肚子,幫老公按摩,在耳邊叫著,或許小倆口的真愛感動了天,讓郭先生終於醒來了。郭太太好激動,也很感恩,但是她還是希望老公能一天天更進步,能夠手牽手走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