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繁殖廠! 警破獲販嬰集團

孫明愷 編譯

大陸山東警方日前破獲重大販嬰集團,他們將孕婦安排到山東的一間廢棄工廠,讓他們在這邊生下孩子,再把孩子當成商品賣掉,這些被賣掉的37名嬰兒,被養在廢棄的太平間,身體情況都很差,還好被及時發現,趕緊送醫。

山東警方日前破獲重大販嬰案,人肉販子將孕婦安排到山東的一間廢棄工廠,孕婦生產後,再把親生孩子,當成商品賣掉,這些被賣掉的37名嬰兒,被人肉販子養在廢棄的太平間,身體情況都非常差,要是沒有及時治療,後果不堪設想。

山東濟南的這間廢棄工廠,竟然成為秘密產房,來自外地的大批孕婦,搭火車住進工廠裡待產,大批警方破門而入,發現髒亂的環境裡,坐了幾名孕婦,四處還有用過的紙尿布,但嬰兒呢濟南鐵路公安局偵查員張強,這幾床被子就押著孩子,一搜查那個孩子差點掉下來,一看是一個嬰兒,不肖的人肉販子,一看到警方到來,隨手把被子蓋在嬰兒上,當時小孩臉色發紫,差點窒息。

而其他的嬰兒,則被藏在廢棄醫院的太平間裡,生活情況惡劣,肚子餓了只被餵食泡麵,警方一共救出37名嬰兒,身上全都有傳染疾病,這些無良的孕婦,一生完孩子,拿了錢就走,女嬰可以賣到30萬台幣,男嬰最高可以賣到40萬台幣,還有人買了孩子,接著又轉手賣給其他人,從中再賺一筆。

這名三歲的婷婷,原本被祖母跟姑姑,拐走賣掉,還好在警方的協尋下找到媽媽,母女團圓但其他的嬰兒他們的母親早已離開山東,而且是自願賣嬰,要找親生父母難上加難,警方也只能把這些娃,先安置孤兒院裡,走一步算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