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味年貨大街 沒零食沒乾貨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過年前,大家都會去年貨大街採買物品,但屏東有一條招牌寫很大的年貨大街,民眾去逛了卻發現,裡面不是小孩子玩的旋轉木馬、彈珠檯、射氣球,就試賣包包鞋子,根本連瓜子餅乾糖果或是乾貨都沒看到,讓花時間特地來逛的民眾都說,感覺被騙了,也認為主辦的屏東市公所沒有做好把關。

這邊打打彈珠,那邊還有射氣球,小朋友開心在撈魚,還有旋轉木馬呢,天都還沒黑,怎麼夜市就擺攤,但抬頭看看,不對啊,明明就寫著這裡是年貨大街,但放眼望去,年貨哩?千禧公園的年貨街,號稱兩百個攤位展期14天陪你過新年,但放眼望去,跟年貨扯得上邊的,只有這攤賣魷魚絲零食的攤子,其他不是小孩子的遊戲,就是賣衣服鞋子的攤位,雙框),和高雄三鳳中街,有滿滿乾貨、漁貨和年貨比起來,屏東的年貨大街,真的像夜市,連攤商都抱怨,主辦人解釋,因為籌備時間太短,所以找不到年貨商進駐,請大家多多包涵,但對於特地來辦年貨的民眾來說,多花時間跑一趟,只能打打彈珠,恐怕會一肚子氣無處發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