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喊"總統好" 吳:是副總統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年初二回娘家,副總統吳敦義回到妻子蔡令怡宜蘭圍娘家,數十位街坊鄰居領取福袋時,紛紛喊著「總統好」,吳敦義笑笑得更正是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回到屏東老家走春發福袋,吸引鄉親排隊領取,一看到蔡英文高喊總統好,頗有2016大選藍綠可能總統人選,南北互別苗頭的味道。

「總統好」的聲音沒停,民眾熱情高喊,蔡英文回到老家屏東,走春參拜發福袋人氣很旺,鄉親力拱讓蔡英文笑得靦腆,但被問到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今年國運籤「武則天坐天」時,蔡英文謹慎回應,也有數十名街坊熱情歡迎,回到宜蘭妻子娘家的副總統吳敦義,一一送上總統府福袋討吉利,收到福袋的鄉親,對著還是副總統的吳敦義,喊著總統好吳敦義笑著更正,妻子娘家鄉親勸進,吳敦義微笑說恭喜,而上午吳敦義到松山慈惠堂參香,走七星橋消災解厄,旁邊師姐來這麼一句,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所以步步高陞嗎?昨天說預言很準,是準備選總統了嗎]],2位藍綠2016總統大選熱門人選,蔡英文完成黨內登記,走春累積人氣,吳敦義還沒表態,避談總統選舉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