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忽略親人! 總統感性拜年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送舊迎新,總統馬英九發表除夕談話,馬總統在談話中表達對去年過世的母親秦厚修的懷念,提到今年沒有機會陪媽媽買年菜,提醒國人忙碌之於別忽略身邊的親人。另外也談到去年台灣經濟好轉,經濟成長重返四小龍之首,生育率提升,馬總統說對各界的批評他會虛心傾聽,期望全民在務實基礎上,促進「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

迎接羊年,馬總統發表除夕談話,但今年母親秦厚修不在了,馬總統特別有「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傷,[[不能陪媽媽買年菜觸動內心對母親懷念]],馬總統要國人對身邊家人,說出愛與關懷感謝和祝福,這回除夕談,馬總統穿上豬肝紅色西裝,坐在沙發上侃侃而談,但妝似乎濃了點顯得唇紅臉白,他也提到,過去一年台灣生育率十年第三高,經濟成長重返亞洲四小龍第一,強調面對批評他會虛心傾聽,馬總統最後提到,走過動盪的去年,台灣能夠逆勢成長,展望新年更要能揚眉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