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6萬 8打火弟兄刮中百萬!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八個消防隊員,也非常幸運。集資6萬塊一起合買刮刮樂,竟意外刮中一百萬,每個人可以分到10萬元左右,整個分隊都好開心,還大請客,買了比薩,鹽酥雞分享喜悅。

真的是太幸運了!台南有八個消防隊員,集資6萬塊合買刮刮樂,意外刮中一百萬,每個人可以分到10萬塊左右,整個分隊都好開心,還大請客,買了比薩,鹽酥雞分享喜悅,好消息在社群臉書傳開來,連其他縣市的打火弟兄也都互相通知這個「喜訊。」

有拜有保佑,消防弟兄們,過年前買彩券,希望能中獎,就像他們一樣,也是想討個喜氣,台南有八個打火弟兄,合資6萬塊,買了這款26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有夠幸運,就這麼刮中了二獎,100萬元,中獎的其中一人,就是這位替代役男,他的家裡就是賣刮刮樂,沒想到跟其他人一起合買,竟然能中大獎,扣掉成本和稅金,每個人大約能分10萬塊左右,其他中獎弟兄都很低調,不想露面,不過全分隊都有分享到喜悅,買了很多鹽酥雞和比薩,請大家吃,這項好消息讓其他縣市的,消防弟兄也很羨慕,能在過年時得到,這樣意外的大紅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