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特色禮盒 送禮超有誠意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到親友家,伴手禮可不能少,帶您來看看最新鮮的伴手禮,苗栗縣各區農會推特色禮盒,現在草莓季,大湖農會又推草莓大福禮盒,大人小孩都喜歡,另外通霄鎮漁會推海鮮禮盒,豐盛海產大集合,價格平價親民,搶攻伴手禮市場。

到親友家,伴手禮可不能少,但怎麼送,才能送到心坎裡,苗栗縣各區農會推特色禮盒,大湖農會出草莓大福,大人小孩都超愛,還有通霄鎮漁會推海鮮禮盒,豐盛海產大集合,價格平價又親民,要大搶伴手禮商機。

看見這顆巨型草莓,就知道,來到大湖鄉農會,這裡有各種草莓產品,大人小孩都超愛,尤其草莓大福,外皮柔軟,裡頭可是用整顆草莓做內餡,咬一口,酸甜好滋味,連大男人都融化了,旁邊還有草莓園,可以體驗採草莓。

天氣好冷大霧瀰漫,喝碗薑茶暖暖身,還有工作人員,現場炒薑片,薑片在大鍋裡翻呀翻,熱騰騰的,民眾排著隊,再冷也要等試吃,薑麻園結合產銷班,推出薑片薑糖的零食小包裝,天氣冷特別受歡迎,苗栗依山傍水,山產豐饒,海鮮也盛產,千到一千三,帝王蟹、花枝丸,還有烏魚子,新鮮海產大集合,通霄鎮漁會推澎湃禮盒,也要大搶伴手禮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