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福音!育兒神器好用上手

王皓 編譯

育兒是一件辛苦而漫長的工作,過程當中如果有順手好用的工具來輔助,那就太棒啦。日本經常有一些育兒小發明,今天就帶您來看看,照顧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什麼新產品,是好用好上手的。

唉呀,寶貝哭哭了。原來是不喜歡剪指甲,這位媽媽也太藝高人膽大了,怎麼不等到寶貝睡著了再偷偷剪呢?其實這麼小的寶寶,指甲不一定要用指甲刀修剪,這種特製的銼刀,就很好用囉。

相較於一般大人用的銼刀,這種嬰兒專用銼刀的表面比較細緻,大小也正好用在寶貝小小的指甲上,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可以吸引寶貝的注意力,讓媽媽在唰唰唰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對了,因為小貝比抵抗力比較弱,所以不建議銼刀重複使用喔,用一次,就丟掉。寶貝大一點,指甲很好剪了,那就會有其他的困擾發生。咦,寶貝不喜歡刷牙,這怎麼行咧?沒關係,認真的日本業者,幫大家研發了一定能,吸引孩子注意力的新牙刷,除了是電動的,還聲光效果十足,最起碼能保持孩子的新鮮感好幾天。

此外,大家一定已經發現,這個牙刷的刷頭是圓的,360度各個角度都有刷毛,大大節省了媽媽的力氣。最後,終於,孩子上小學了,喔耶,新的煩惱果然出現了,首先就是,這麼多大大小小形狀不一的文具玩具,要怎麼寫上名字呢?

這又是什麼新發明?首先,用夠粗的筆,把孩子的名字寫在這一小塊範圍裡,接著用特製膠帶,把剛才的字完全覆蓋,壓一壓,等膠帶一撕起來,就把剛才寫的字也給黏起來了,再把膠帶黏到任何想要的地方去,就像透明姓名貼一般,只是內容可以隨便你寫,不管是跳繩的把手,還是鉛筆的筆身,任何角度圓的方的,都能被貼上姓名或是具有特色的圖畫。

不過咧,像是鉛筆橡皮這種小東西,該不見還是會不見,貼滿了名字也沒用。要是家裡今年有小一新鮮人,爸爸媽媽可得要做好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