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搶好彩頭 宮廟祈福去!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新年到大家都想討個好彩頭,嘉義東石御龍宮,特製了一個超大的人車平安橋,吸引了許多重機車隊跟吉普車隊,還有媽媽推娃娃車,都想來過橋沾平安福氣,不過,不想這樣人擠人的話,高雄覆鼎金保安宮,每年都會有大排長龍的民眾要去點光明燈,這回廟方就發明了線上登記點燈系統,讓大家不用去排隊,在家裡動動滑鼠,就可以預約登記輕鬆點燈。

哪來的陣仗,這麼多重型機車,下一個鏡頭又是一輛又一輛的吉普車隊,接著還有接二連三的貨車,大家要去哪,原來這些車隊全都是要趕著過年前,要跟神明沾點好福氣。這裡是嘉義的東石御龍宮,廟方專門特製一個人車都可以通行的超大平安橋,才一蓋好就一堆信徒搶著走,不過過年不只討平安,在這裡還可以有不用還的創業基金六萬六,只要來擲茭,神明就會送給有緣人。

不想人擠人,高雄覆鼎金保安宮也很貼心,為了不想讓每年點光明燈的民眾又像這樣必須辛苦的大排長龍,專程開發了預約線上點燈系統,想點燈不用排隊,只要這樣滑鼠動一動。過年到討個好彩頭,不管是在家輕鬆點燈,還是親自走一趟的平安橋,只能說現在廟方的服務,也進入全面客製化,每一個方位才能滿足廣大的信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