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業搶商機 "吸金"拚特色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過年期間,各家民宿競爭激烈,有民宿業者以粉色調與玫瑰花為主,布置房間,營造濃濃蝶古巴特風格,吸引女性客群,也有業者,把民宿外觀打造的像城堡一樣,還有業者抓住消費者的胃,用從義大利學來的手藝,做出道地的義大利麵和墨魚麵,都想留住消費者的胃。

走進這家民宿,看得到的都是粉色系,粉紅色的牆面,淡粉色的桌椅,淺紫色的窗簾,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上頭的圖案,都有玫瑰花,就是用這顆少女心,細心布置,把每間房間,打造成夢幻風格,喜歡這風格的民眾,老闆娘,也大方提供畫好的圖,動手剪剪貼貼,就能自行DIY,做出專屬自己的蝶古巴特風小物,這家民宿,則是把外觀營造得美輪美奐,在燈光的照射下,民宿,宛如被護城河包圍的城堡,玩累了,還可以品嚐老闆娘,的拿手絕活,披薩和墨魚麵。

這家民宿業者,遠赴義大利取經,好手藝,讓民眾大呼過癮,無論是抓住客人的胃,還是打造溫馨環境,特色民宿,吸引親子入住,享受年假的溫馨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