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爆竹當噴火龍 男燙破嘴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過年應景放鞭炮,但也要顧慮安全。高雄一名男子,突發奇想說要變噴火龍,竟然用嘴巴咬住煙火點燃,下巴都被燙傷了才吐掉煙火,讓人捏把冷汗,另外也有一名網友,初三晚上騎車,發現一台雙載的機車,騎士都沒戴安全帽,還點了煙火,邊騎邊噴路邊的車,相當惡劣。

行車紀錄器,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冒出大量火花,不是機車出問題,而是沒戴安全帽的兩人,邊騎車邊拿煙火噴路邊的車。後方騎士想追上去拍車牌,但對方闖紅燈,就此跟丟,不過整個惡劣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警方追查。

玩煙火的瘋狂行徑還不光只這一件,高雄出現噴火龍,你在玩命,嘴巴緊咬噴火花的爆竹小蜜蜂,十秒鐘就受不了高溫。好燙,趕緊鬆口,但太遲了,下巴已經被燙傷,他還PO臉書,說「自己不是當噴火龍的料」,馬上引來網友一陣痛罵,過年玩煙火應景,但傷己傷人的事,小心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