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9:07

鄰居養40犬 狗臭猛薰安親班

吳芃鋅 史恩銘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家裡如果養狗,多多少少會有氣味,但假使今天在家裡養了3、40隻狗,產生的髒亂,恐怕左右鄰居都會被影響!台中有一戶人家,把狗籠、飼料通通堆在騎樓,不只髒亂,還有陣陣臭味,下課時間,小朋友都要捏著鼻子才敢經過,隔壁安親班,還在門口加裝大風扇,不管天氣多冷都要吹,要把臭味吹散。

才一靠近,狗狗立刻警戒,一旁狗籠裡,還有4.5隻小小狗,就連,停在門口的箱型車裡,也全是狗,叫個不停,不只吵,還有髒亂惡臭,小朋友下課經過,都得捏著鼻子,就算是冬天寒流,隔壁安親班,門口兩個大風扇,還是得吹,否則臭味散不去。

看到記者上門,飼主還不斷阻擋拍攝,鬧到警方都來關切,她自稱有打掃有整理,但佔用騎樓是事實,環保局六度會同警方,上門稽查,不管怎麼說都有理由,環保局開出勸導單,佔用騎樓罰金1200-2400,一天不改,警方也將繼續告發,罰到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