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鋰電池! 一戳就爆炸起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鋰電池一戳爆炸】iPhone 6 Plus在台灣發生首宗爆炸事件,疑似是鋰電池出狀況,炸成兩半,現在網路也瘋傳另一段影片,是有人用刀子狂戳放在地上的鋰電池,結果冒煙燃燒,我們去詢問手機行,專家表示,影片中應該是品質不好的山寨鋰電池,才會戳一戳就起火,提醒民眾買電池,要特別注意。

【一元買松山】想在台北市買房子,至少得花千萬元以上 ,但你知道嗎 ? 有人用1塊錢就買民生社區一間公寓,另外還有人只用3420元就在台北市中正區買到一間透天厝 ,怎麼會出現不可思議的破盤低價 ,實價登錄上頭寫著原因是"親友交易" ,加上特殊"民情風俗",但房仲評估,屋主賣1元的房子,很有可能是為了躲避贈與稅

【鞭炮聲嚇到"虎"從天降】大陸山東一處大廈,過年除夕夜裡,突然從天而降一隻老虎,嚇壞不少民眾,追查才發現,原來是有住戶在頂樓非法馴養老虎,因為被過年的鞭炮聲嚇到,居然從11層樓高,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